Destiny

这事上根本就没有什么人定胜天,只有做事在人,成事任天。

Keeping up with the seekers①



没有避雷,看标题就你就能猜到,我就喜欢通过撕B来体验当卡戴珊家族的感觉。

我没什么写头人文的经验,第一次写。

可以暂时当个真人秀剧本看。

真人秀当然有剧本!

以后会很…高能,如果有以后的话。




红蜘蛛打量了一翻滑流“你面甲上的是什么?”

滑流在反光镜的照了照说“当然是美貌。”

红蜘蛛把她的面甲掰向自己,用砂纸擦她的唇“你傻逼啊…我的漆。”

滑流骂骂咧咧挣脱开。

红蜘蛛把砂纸夹在两指之间,将残留的在砂纸上的涂料展示给滑流“这是什么?”

滑流抱着臂甲把头雕转向一边“蓝色珠光釉。”

红蜘蛛接着说道“我都告诉你这次霸天虎内部的聚会很重要。你就不能涂个银色。好歹你也摸匀了啊,你弄的那深一块浅一块能好看吗?还有你这个光学镜周围涂的啥啊?怎么你还是个藏爱贵族,流少。压根不对称。”

“你少管我,我愿意这么涂。你怎么不去管硫酸雨哪?”滑流回呛道。

“硫酸雨我已经禁止他出现在重要的聚会上。你就愿意陪他是吧。”

“对!”说完滑流就打开悬浮舱跳了出去。

“喂!你能不能……死丫头。”滑流就只流给他一个飞走的背影。



红蜘蛛到了聚会地点,看着一地狼藉,他第一反应是。聚会被汽车人袭击了。老威从红蜘蛛背后飞过来落在他左侧。

“靠…!突然冒出来,吓我这一跳。”红蜘蛛整个机向右一缩说道。

“你要是想篡位就趁现在,我正巧不想干了。”威震天突然冒出着么一句,让红蜘蛛连连后退好几步。

最后爬过去着无视了他“声波,汇报情况。”

红蜘蛛根本就没看见声波影儿,但能听到他说话的声音“我也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你总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从哪说起呢?先是太阳风认为,新星风一直用他的氖射线,用完还不充电。害得他要用的时候没电。然后惊天雷不同意,禁闭搬到他们原本只有飞机住的飞船上。理由是禁闭有有囤积病。”

红蜘蛛暂时打断了一下“停停停,惊天雷怎么有脸说别的tf有囤积病。他吃剩的是合金派养出噬铁还不够吗?”

听他这么一说,红蜘蛛大概明白了个七七八八。估计就是因为这群seeker,抱怨来抱怨去。激起了霸天虎的内部矛盾,看样子日如今只能用“失控”两个字形容。

声波终于出现在红蜘蛛的光学镜里“你赶紧把闹翻天抬走。他刚刚说了一句‘孤寡禁闭与垃圾成为火种伴侣。’现在被打的再起不能。”

红蜘蛛一边躲开随时可能遭到的误伤一边说“好嘛。他俩这是一致对外啊。”语气中还能听出幸灾乐祸。

威震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躺下了枕着自己的一侧的臂甲“全是你们这群seeker撺的,你今天带他们加入汽车人。霸天虎明天就能赢。”

红蜘蛛盯着激光鸟抓起一把废料扔向迷乱和轰隆隆回了一句“呵呵,老掉牙了。”

然后随扶起一把椅子坐在老威跟前饶有兴致得看着声波飞来飞去到处抓鸟。

“你就看鸟吧。”

“你连一次聚会都能搞砸。我先溜了,boss。”越说红蜘蛛越是掩不住面甲上的幸灾乐祸。

起飞前他又故意踹了一脚闹翻天。飞到相对安全的高度他又回头看了一眼,气的准备宰一只小飞机“助助兴”威震天。庆幸自己这次真的是躲的太快了。



回到自己的飞船上红蜘蛛就看到滑流又涂成了之前那个鬼样子,坐在荧屏前看着电视剧

“滑流你今天没去真是太可惜了。”

滑流白了他一眼“看你乐成这个样子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

说完她就关闭荧屏,正在准备上楼前飞船的舱门被从外部强行开启了。

滑流和红蜘蛛一前一后同时把手按在了腰甲的武器上。舱门升起了一股烟雾,这并不正常。两机都有点傻眼,虽然被强行从外侧打开也并不正常。

滑流“别告诉我你这个烟雾是为了制造神秘感。禁闭。”

这话音刚落禁闭直接把闹翻天扔过来把她砸了个屁蹲。

禁闭看向少女的方向“当然不是,我怕被你们这的无极仙(一种酒的名字)味呛死。给你们船上净化一下环境。”

红蜘蛛说“无极仙混着电路减压剂一起烧有助于给电路舒压。不过好像不怎么管用。我改天换个配方。”

说这话的时候他也没想到惊天雷在禁闭背后。主要还是因为红蜘蛛也没料到惊天雷还会用“电疗”这种招式。但红蜘蛛还是还是很配合,趁着惊天雷放制造的机会一脚把禁闭给蹬下去。顺手就启动了应急措施把舱门糊上。



惊天雷迈着四方步到滑流跟前“你照顾小宝宝的样子真是温馨。”

滑流意外的没把火撒在他身上了,抱了抱倒在自己机身上的闹翻天“他安安静静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说完她把头雕歪像红蜘蛛那边,态度明显就不一样了“刚才还心情不错,这会儿恬着张臭脸给谁看啊?”

红蜘蛛这话是跟他们俩说的“我刚刚收到挽歌的简讯说「我们的飞船被禁闭抢了。」惊天雷你最好有个合理解释。”

惊天雷同学的光学镜比刚刚更加耀眼“我觉得没有什么解释比因为那边是闹翻天负责的更合理的解释了。”

滑流把闹翻天推给惊天雷说道“哈?不就是说。三尖头和他们俩也要住到咱们这边来儿了?”

红蜘蛛明显不满意闹翻天的解释“你开玩笑,禁闭就是个骑墙派。有奶便是娘。你想等他开着老子飞船去给轮子干活呢?”

这话刚好被从格纳库出来的红翼听到了“轮子根本就不跟禁闭玩。我刚看了一眼seekers的社交媒体,挽歌要住我们这边来的话别让他住我隔壁空着的那间。我受不了他的发动机噪音。”

滑流半天才不咸不淡的回他“这个事我们得开会商量一下。惊天雷你先把闹翻间放进我的格纳库,我去叫其他小飞机。”

红蜘蛛在原地扶额小声逼逼“老子的飞船……”



滑流在社交媒体上通知了所有还想住在seekers专用飞船的小飞机们开会。还没等闹翻天醒大家就都聚集在了娱乐休息区。

红蜘蛛看了看周围这群机“不等闹翻天醒了再说吗?”

惊天雷回道“等他醒了让他选剩的就行。”

新星风和太阳风还一人拽着一把氖射线的一头。三尖头甚至还打包行李带来,其中当然还包括惊天雷和闹翻天那份。顺便一提这艘航母式飞船就叫seekers专用一号。被禁闭抢去那艘叫seekers专用二号。



滑流先是在荧屏上展示一下飞船上的格纳库分布图。

一层有3间除了正对着作战室一厅的102住着红蜘蛛之外其余两间都是空的。二层是控制室没有格纳库。三层有6间301住的是太阳风,302热链接,303比特流,304没机,305是红翼,306机舱。不过这一层的外出舱门拜禁闭所赐暂时无法使用。四层就是现在开会的这儿,隔壁也3间都空着。因为是休闲娱乐区

的隔壁,大家都嫌吵太。五层-八层都也没有格纳库。五层是办工室和作战室二厅,以及灯泡坏了的杂物间临时充的监禁室。六层是个档案室和医务室。七层武器库和装备间。八层是整备室和食堂。九层有6间格纳库分别是901滑流,902离子风,903新星风,904硫酸雨。其余两间还没有机。8间格纳库5架机选。



太阳风突然开口“我劝你们不要选9层。造雨师在seekers内部搞小团体。跟他们住一起不利于团结。”

新星风拽了手里的氖射线反驳“你恶机先告状,现在还再挑事,还好意思说团结。”

滑流也战在了9层一方“造雨师不可能搞小团体。他们都是书呆子。众所周知,书呆子不可能搞小团体。”

新星风接着说“我感谢你的支持,但是我不是书呆子。”

红蜘蛛终于决定发挥一下他空指的领导力,按住了新星风“闭嘴,这里是我的飞船。”

滑流和新星风倒是闭嘴了。

硫酸雨稍微往新星风那边靠了靠说“9层也挺好的,方便打饭。”

机舱抱着臂甲说道“你们能不能快点选,我都饿了。”

 “我选红翼旁边。”

惊天雷刚一说完就遭了喷气机的反对“你选了红翼旁边我们三尖头不想住这旁边就得选9层了。所有机都知道太阳风是挑搞王。”

冲锋也附和道“而且要不是你跟闹翻[孤寡禁闭]个没完我们也不至于搬出2号。”

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热链接突然冒出来说“刚刚我让激光鸟把声波录下来了闹翻天原声视频发给我了。我编辑了一下。”

荧屏开始播放起一段闹翻天被禁闭暴打的鬼畜视频。音频里有节奏的播放当时闹翻天说的那句“孤寡禁闭与垃圾成为火种伴侣。”还没播完几个小飞机就笑的东倒西歪了。

滑流笑的整个机都倒在了惊天雷机翼后“等闹翻天醒了一定得给他看看。”

惊天雷把滑流捞起回她“那热链接的格纳库也可以空出来。”

红蜘蛛也说“以后有事找热链接,就亲爱的普神啊,请转告热链接。我们在这浩瀚的宇宙中一切安好……”

他说到这被热链接扔过去的一听能量饮料砸个正着“我先送你去见普神。”



到头来他们还是投票决定906惊天雷,905闹翻天,101喷气机,103挽歌,红翼隔壁的304冲锋。休闲娱乐区隔壁还是没人。 Ps:威震天要是知道这艘飞船还有休闲娱乐区,这艘seekers专用1号绝对不保。

 


评论(2)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